查看: 207|回复: 19

女朋友刚下班回家换的丝袜高跟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215
发表于 2018-6-3 22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让她穿着丝袜和丁字去上班,刚到家,让她给各位同好看一下。
感觉真不错,把套jj的丝袜上的痕迹发给同好们
今天上午她去上班了,我休息,早上起来在家又玩了一下她的原味鱼嘴高跟鞋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8-6-5 13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8-6-9 18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8-6-15 00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8

帖子

24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8-6-26 16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18-7-6 02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18-7-15 1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围观,LZ好样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9

帖子

20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8
发表于 2018-7-31 18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

帖子

2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0
发表于 2018-8-3 02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18-8-9 18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!十分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